全世界最深的泳池在波蘭!

https://flyspot.com/en/deepspot/

相信有在接觸潛水與自由潛水的潛友們近期都常常聽見「波蘭」這兩個字,沒錯,因為全世界最深的游泳池「Deepspot」就在波蘭,而且泳池的主體以及最深的部分已經興建好,並且打算於2020年10月正式開始營運!

Deepspot位在華沙郊區的Mszczonów,旁邊還有水上樂園,是個假日的好去處。Deepspot泳池最深達45米,大約是15層樓的高度,水容量可媲美27座奧運泳池。除了深度達到世界之最以外,這座泳池還設有透明地下隧道,供觀眾在隧道裡一探潛水員的英姿!

除此之外還有可以俯瞰泳池的會議室與培訓中心,以及飯店客房。

這座泳池同時也會24小時開放,全年無休,除了潛水員自主訓練外,潛水中心也提供潛水證照課程唷!

目前全世界最深的泳池是位在義大利的Y-40-The-Deep-Joy,深度為40米,待波蘭的Deepspot營運後,世界最深泳池的頭銜將由波蘭獲得,不過目前英國也正在趕工建成一座深50米的泳池,不知道世界最深泳池的頭銜波蘭能拿多久,但是波蘭有座深45米的泳池還是很讓人興奮啊!

作者:Weronika


全世界最深的泳池在波蘭!” 有 2 則迴響

發表留言